美国液态活检行业精英James Azzaro博士加盟慧渡医疗 “梦之队”

近日,精准医学领域的国际化高科技集团公司慧渡医疗宣布正式任命在国际液态活检领域拥有丰富商业化经验的资深业界精英James Azzaro博士担任首席商务官。James Azzaro博士将向慧渡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士东博士直接汇报,全面负责公司全球业务商业开发战略和执行。

 

 

Azzaro博士先后在美国基因检测的龙头企业Myriad Genetics和国际液态活检巨头Guardant Health从事商业策略和战略运营工作超过20年,有非常丰富的肿瘤临床诊断产品商业化经验。

Azzaro博士在Guardant Health担任美国销售总监的四年期间,直接参与并指导整个Guardant360检测产品的发布和商业化进程。此次履新前Azzaro博士在美国液体活检和单细胞技术的先驱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担任高级副总裁兼CCO,负责基于CTC的检测业务和北美商业运营。

凭借多年的实战经验和独到的行业见解,Azzaro博士完成了多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商业合作,积累了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

“慧渡医疗的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媲美Guardant Health,已经获得了欧美国际顶尖药企和临床机构严格评估和临床试验采用。慧渡医疗秉持的起点就是业界顶点的从业理念和行业定位深深的吸引了我。我期待与团队紧密合作、深化落实慧渡医疗的全球战略部署,利用血液、尿液和肿瘤组织样本提供一站式和全方位的生物标记物、生物信息学和医学大数据分析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全球新药临床试验、个体化用药指导和癌症早筛。” Azzaro博士表示。

“Azzaro博士具有丰富的液态活检商业化经验,是国际基因检测行业不可多得的资深专家和领军人才。” 慧渡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士东博士表示,“Azzaro博士卓越的专业背景、对全球液态活检市场的深刻洞见和实践经历,将进一步领导和推动慧渡医疗的全球商业战略目标,聚焦液态活检技术创新和智慧医学数据平台建设、在精准新药临床试验和个体化医疗的细分领域打造全球新领军企业。”

慧渡医疗立足中国上海,业务辐射全球。除了在美国硅谷设立北美CLIA和CAP双认证的实验室外,慧渡医疗于今年4月在新加坡成立了亚洲商业运营中心,今年8月成立了北京公司聚焦CDx报批,下个月将启动苏州公司专注于研发和BD,12月将启动位于德国Berlin和美国Boston的欧美商业运营中心。

 

点击这里,加入慧渡医疗梦之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