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资深财务精英Linh Le加盟慧渡医疗 “梦之队”

近日,精准医学领域的国际化高科技集团公司慧渡医疗宣布正式任命拥有丰富CFO经验的资深业界精英Linh Le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CFO)。Linh Le将向慧渡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士东博士直接汇报,全面负责公司财务体系管理工作。

 

 

Linh Le的职业生涯始于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KPMG,后在分子诊断及医疗器械等行业从事财务相关工作超过20年。在美国临床基因诊断龙头企业Ambry Genetics担任首席运营官 (COO) 的4年里,Linh Le引入敏捷的流程和严谨的系统,迅速领导企业成功转型。在全球领先医疗技术公司Medtronic的14年里,通过Linh Le的卓越管理才能,带领部门收入实现从5亿美元到35亿美元的迅猛增长。

 

凭借多年的财务实战经验和高效的公司运营经验,Linh Le完成了多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积累了广泛的人脉关系。

 

“慧渡医疗秉持的起点就是业界顶点的从业理念和行业定位深深的吸引了我。”Linh Le表示,“我期待与团队紧密合作,进一步完善公司财务的全球智能化管理和系统化运营,更加高效的服务全球顶级药企和临床机构的合作伙伴。”

 

“Linh Le具有丰富的医疗行业财务运营和管理经验,其卓越的专业背景和独到的管理运营理念,将进一步领导和推动慧渡医疗的全球商业战略目标,在精准新药临床试验和个体化医疗的细分领域打造全球新领军企业。” 慧渡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士东博士表示。

 

慧渡医疗立足中国上海,业务辐射全球。除了在美国硅谷设立北美CLIA和CAP双认证的实验室外,慧渡医疗于今年4月在新加坡成立了亚洲商业运营中心,今年8月成立了北京公司聚焦CDx报批,苏州公司专注于研发和BD正式启动中,12月将启动位于德国Berlin和美国Boston的欧美商业运营中心。

 

点击这里,加入慧渡医疗梦之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