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液态活检行业精英Il-Jin Kim博士加盟慧渡医疗 “梦之队”

近日,精准医学领域的国际化高科技集团公司慧渡医疗,宣布正式任命在国际液态活检领域拥有丰富伴随诊断经验的资深业界精英Il-Jin Kim博士为临床事业拓展副总裁。Kim博士将全面负责公司全球临床业务拓展管理工作,向慧渡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士东博士直接汇报。

 

Kim博士深耕肿瘤生物标志物和伴随诊断 (CDx) 研究超过20年。先后在国际液态活检巨头Guardant Health,以及 UCSF、CureSeq、InToVi CDx 和 SingularCure等国际著名科研机构和顶尖医疗器械公司任职,积累了丰富的科研和管理经验。Kim博士曾三度荣获AACR(美国癌症研究协会)颁发的创新遗传及诊断检测方法专项奖励,并于2017 年获得Bonnie J. Addario 肺癌基金会 Asclepios奖。

Kim博士在担任Guardant Health医学总监和临床科学负责人期间,领导团队完成Guardant 360检测平台的各项验证、临床开发和CDx申报工作。Kim博士卓越的领导能力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大幅提升了Guardant360的上市获批进度。

Il-Jin Kim博士表示:“慧渡医疗的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媲美Guardant Health,已经获得了国际顶尖药企和临床机构严格评估认可,并广泛用于其临床试验研究中。慧渡医疗秉持的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理念和行业定位深深的吸引了我。我期待与团队紧密合作、深化落实慧渡医疗的全球战略部署,利用血液、尿液和肿瘤组织样本提供一站式和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全球新药临床试验、个体化用药指导和癌症早诊早治。”

“Il-Jin Kim博士拥有丰富的CDx实践经验,深刻洞见全球液态活检行业发展,是行业不可多得的资深专家和领军人才。Kim博士将为慧渡医疗实现全球战略目标带来新的动能,推动慧渡成为精准医学细分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 慧渡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士东博士表示。

慧渡医疗立足中国上海,业务辐射全球。在美国硅谷设立北美CLIA和CAP双认证的实验室,在新加坡成立了亚洲商业运营中心;中国北京公司聚焦CDx报批,苏州公司专注于生信研发和BD;德国Berlin和美国Boston将启动欧美商业运营中心。

点击这里,加入慧渡医疗梦之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