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 | 慧渡医疗肿瘤基因分子检测精准诊断(高通量测序法)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慧渡医疗肿瘤基因分子检测精准诊断(高通量测序法)产业化项目开工大吉

近日,上海东方美谷生命健康产业园内的建设工地上洋溢着一派热烈的气氛,慧渡医疗肿瘤基因分子检测精准诊断(高通量测序法)产业化项目(简称GMP项目)开工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慧渡医疗GMP工厂的投入运营将大大加速慧渡医疗CDx产品的产业化,通过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推动肿瘤诊断和治疗的发展。

 

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彬先生,东方美谷生命健康产业园、上海复容投资有限公司创新合作中心总监王睿博士,施工单位领导王占东先生,以及慧渡医疗项目组全体成员一同出席了开工仪式。慧渡医疗项目负责人罗勤先生和办公室主任冯钰韬先生邀请李彬先生和王睿博士一同掀动铁锹、举起铁锤,开挖第一方土。

 

慧渡医疗GMP工厂坐落在上海市奉贤区茂园路东方美谷生命健康产业园,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其厂房及公用工程系统设计由医药领域权威专业设计院承接,设置有洁净生产车间、标准NGS实验室及质检、仓储等功能区域,用于覆盖旗下高通量测序伴随诊断试剂盒及其配套基因突变分析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检验及储运全流程的质量需求。

 

 

GMP工厂的设计和施工均严格按医药工业厂房的行业标准执行,全面符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法规、规章的要求。GMP工厂将用于慧渡医疗高通量测序伴随诊断试剂盒及其配套基因突变分析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检验及储运全流程,进一步推动慧渡医疗肿瘤基因分子检测精准诊断(高通量测序法)的产业化进程。同时该工厂还将立足于中国上海,进一步发展成为慧渡医疗全球的制造中心。

 

慧渡医疗立足中国上海,业务辐射全球。在美国硅谷和休斯顿设立北美CLIA和CAP双认证的实验室,在新加坡成立了亚洲商业运营中心;中国北京公司聚焦CDx报批,苏州公司专注于生信研发和BD;德国Berlin和美国Boston启动欧美商业运营中心。

 

GMP工厂的建成将成为慧渡医疗新的里程碑,它将进一步加快慧渡医疗与国际顶级药企正在合作开发的多个CDx产品线进程,顺利完成多项临床验证。我们诚邀有志于精准医疗行业的专业人士加盟慧渡医疗,联手打造健康人生。

点击这里,加入慧渡医疗梦之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