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保证|慧渡医疗连续三年满分通过NCCL全国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生物信息学分析室间质评

 

近日,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NCCL)公布了2022年全国 “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生物信息学分析” 室间质评项目评分结果,慧渡医疗继续以满分的成绩高水平通过,显示了慧渡医疗卓越的生物信息学分析能力,以钻石品质稳居行业一流行列!

慧渡医疗上海NGS实验室连续三年满分通过NCCL全国 “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生物信息学分析” 室间质评!

慧渡医疗以钻石品质稳居行业一流行列!

慧渡医疗成绩单:   100分

 

慧渡医疗NGS实验室提交的所有结果与预期的结果相比全部正确,零假阳性、零假阴性、零扣分,最终以100分的好成绩满分通过。

 

作为精准医疗国际领军企业,慧渡医疗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对标国际行业标杆,建设了CAP国际认证的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和数据解析等完善的一站式精准医学平台。相继通过国际标准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以及由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AP)、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 (EMQN) 、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NCCL)、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 (SCCL) 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多项室间质评考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