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岁月,未来可7|慧渡医疗GMP工厂开业暨公司成立7周年庆典

七年春华秋实,慧渡人谱写华章

GMP工厂开业,慧渡医疗踏上新的征程

在这金桂飘香、秋风送爽的金色十月,慧渡医疗喜迎GMP工厂开业暨公司成立七周年生日。慧渡医疗邀请了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专家和各位朋友,相聚美丽的上海之鱼之滨——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

 

弹指一挥间,慧渡医疗七年历程,硕果累累。一段气势磅礴的开场七年成果回顾倒计时,凝聚着全体慧渡人的努力和耕耘,令人激动和振奋。

    

嘉宾致辞,见证历史时刻,开启慧渡医疗未来新篇章!

慧渡医疗创始人兼全球CEO贾士东博士,代表公司全体向投资方、园区领导、各位同行表示由衷的感谢!

以患者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质量为生命

 

康君投资合伙人苏跃星先生发表致辞。

与慧渡医疗同道共成长,一起推动全球新药研发和精准医疗产业的发展

 

黑龙江省医科院副院长张凤民教授发表致辞。

向慧渡医疗全球团队的辛勤付出和不懈的努力,致以诚挚的问候

 

嘉宾们一同上台将手放在了大屏幕上,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开启慧渡医疗新的篇章!

作为慧渡医疗全球的制造中心,慧渡医疗GMP工厂将用于高通量测序伴随诊断试剂盒及其配套基因突变分析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检验及储运全流程,进一步推动慧渡医疗肿瘤基因分子检测精准诊断(高通量测序法)的全球化产业化进程,进一步推动慧渡医疗与国际药企合作开发的CDx产品线进程。

 

 

庆典活动在欢快和充满激情的氛围中度过。嘉宾们纷纷表示,慧渡团队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原则和与跨国药企的业务合作是行业对慧渡医疗的高度认可和技术背书。慧渡医疗多款基因检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和英国UKCA认证, 最近获得美国FDA突破性医疗器械(BDD)认定,这是国际权威监管机构对慧渡医疗技术、产品和其临床应用价值的认可。慧渡医疗百万级产能GMP工厂开业为慧渡医疗进一步扩大全球影响力提供了新的起点。

慧渡医疗将一如既往联手全球跨国药企、世界顶尖医疗机构和各界合作伙伴们,为全球肿瘤患者和药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早日实现公司的愿景——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村庄,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