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O-GU23 | 慧渡医疗举办泌尿肿瘤领域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和全球联谊酒会

2023年2月16日下午,慧渡医疗在ASCO-GU23活动现场酒店Zingari Ristorante举办泌尿生殖系统肿瘤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和全球联谊酒会,Rush University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内科主任Alan Tan博士和慧渡医疗创始人兼全球CEO贾士东博士,将分享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在泌尿系统肿瘤临床研究和药物开发中的最新进展和应用前景。

 

 

2023年泌尿领域首场重磅国际会议——美国临床肿瘤学会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研讨会(ASCO-GU23)将于当地时间2月16-19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慧渡医疗诚邀您参加ASCO-GU23慧渡医疗泌尿生殖系统肿瘤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和全球联谊酒会,共同探讨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研究热点和最新发展动向。

在此次盛会上,慧渡医疗将联合中美合作伙伴重磅发布4项泌尿生殖系统肿瘤领域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其中慧渡医疗与美国Moffit癌症中心合作的口头报告#LBA445获得嘉奖。

慧渡医疗将在ASCO-GU23活动现场酒店Zingari Ristorante举办ASCO-GU23慧渡医疗泌尿生殖系统肿瘤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和全球联谊酒会,与您一起深度剖析泌尿生殖系统肿瘤最新研究成果,探讨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对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创新药物和伴随诊断研发、临床治疗等方面的积极影响,有望为全球上千万泌尿生殖系统肿瘤患者带来精准靶向治疗的新希望。

点击图片注册加入慧渡医疗全球在线学术研讨会,欢迎您莅临现场与同行精英共进精美的晚餐。

 

 

ASCO-GU23慧渡医疗全球研讨会同步进行全球网络直播,无论您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慧渡医疗欢迎您的加入。

       与您相约ASCO-GU23活动现场Booth #2 

点击这里预约现场研讨

 

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

灵敏度高、样本要求量低

慧渡医疗坚持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打造液态活检国际精品。从欧美药企出发,通过在中美同步运营的CAP和CLIA实验室网络,提供中美一致的检测产品和服务,为药企临床试验和患者提供全球一致的检测服务和一站式生物标志物分析,助力药企全球新药临床试验和CDx开发。

慧渡医疗将一如既往联手全球跨国药企、世界顶尖医疗机构和各界合作伙伴们,为全球肿瘤患者和药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早日实现公司的愿景 ——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村庄,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