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布局丨慧渡医疗美国波士顿办公室成立、推进新药临床试验和临床诊疗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本的液态活检国际领军企业,慧渡医疗宣布美国波士顿办公室正式启动。

慧渡波士顿坐落于全球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的发源地,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 (Cambridge, MA, USA),隶属于以创新闻名的大波士顿地区 (The Greater Boston Area)。上千家世界知名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包括Moderna,Biogen,Vertex和Alexion等汇聚在这里。古老与创新、文化与科技在这里和谐交融、交相辉映。

“创新推动医疗健康服务是我们的使命,” 慧渡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士东博士表示,“慧渡波士顿将秉持这一使命,通过与大波士顿地区的企业与学术界合作,进一步升级慧渡医疗独有的全面基因解析整体解决方案,支持全球新药临床研究、伴随诊断CDx开发和癌症早筛。

 

 

慧渡医疗于2015年在美国硅谷创立,2016年进驻中国上海奉贤东方美谷科技园区。在中国,慧渡医疗继续不断扩大至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北京CBD核心区域SOHO嘉盛中心和苏州国际创新产业区独墅湖。在全球,慧渡医疗布局全球商业多中心运营,美国Houston和美国Boston的商业中心,德国Berlin的欧洲运营中心和新加坡亚太中心。运营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满足全球智慧数据库运营,支持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

 

 

慧渡医疗在上海拥有独栋实验大楼,获得医学检验所资质、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和CAP质量体系认证,满分通过几十项国家和上海市年度室间质量评估,承接国际药企的国际临床试验。

与此同时,慧渡医疗在美国硅谷建立有完善的CLIA和CAP双认证标准实验室。通过中美两地标准一致的检测产品、统一化的实验室运营和质量体系管理,为国内外药企伙伴提供中美两地统一标准化、一站式精准诊断和医学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临床患者的个体化诊疗和新药临床研究实现中美双报双批。

慧渡医疗液态活检技术已通过全球排名前十的多家国际药企总部团队的全面评估、认可,被广泛应用于国际药企全球多中心和中国多中心临床试验研究中。同时间,慧渡医疗积极开展伴随诊断CDx全球布局,与多家全球领先的国际药企深度合作,共同开展中美伴随诊断CDx同步开发、注册申报。

 

我们诚邀有志于精准医疗行业的专业人士加盟慧渡医疗,联手打造健康人生。

点击这里,加入慧渡医疗梦之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