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全球伴随诊断负责人Dennis Merkle博士加盟慧渡医疗 “梦之队”

近日,精准医学领域的国际化高科技集团公司慧渡医疗,宣布正式任命原默克全球伴随诊断负责人Dennis Merkle博士,担任慧渡医疗德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 (CEO),并兼任慧渡医疗全球药企商务开发负责人,管理慧渡医疗欧洲发展战略和商务运营,统筹全球药企合作策略。Merkle博士常驻德国,向慧渡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全球CEO贾士东博士直接汇报。

 

 

默克一直致力于引领国际精准医学的前沿发展,是一家有着数百年发展历史、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Merkle博士在出任默克高管期间,组建全球伴随诊断团队并领导团队成功获得首个药物伴随诊断批准,领导药企业务创新发展、改进多样化产品策略,在精准医学领域再创新高度。

Merkle博士独具卓越的领导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商业思考力,在肿瘤生物学、伴随诊断以及药物研发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管理经验。Merkle博士在包括Abbott、Philips等在内的多家跨国药企及顶尖诊断公司担任高管的经历,为其在生物制药和体外诊断领域的职业生涯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履新前,Merkle博士曾在美国著名的肿瘤基因检测公司ArcherDx担任BD高级副总裁,领导公司肿瘤业务发展策略并取得显著成就。

“慧渡医疗的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洞察分子机制,精准近在咫尺。利用血液、尿液和肿瘤组织样本提供一站式和全方位的生物标志物、生物信息学和医学大数据分析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全球新药临床试验、个体化用药指导和癌症早筛。” Dennis Merkle博士,慧渡德国分公司新任CEO表示,“很荣幸加入慧渡医疗全球科学团队,欧洲业务的开展将更加高效的支持全球顶级药企和临床机构等合作伙伴。慧渡德国分公司将深化落实慧渡医疗的全球战略布局,进一步拓展全球业务。”

“默克是拥有350年历史深耕精准医疗行业的国际顶尖药企。Merkle博士在默克等多家国际药企和诊断公司的丰富领导经验,将积极推动慧渡医疗在欧洲业务开拓、新药临床试验和伴随诊断开发等领域的全球战略布局和长远发展。” 慧渡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全球CEO贾士东博士表示。

慧渡医疗立足中国上海,业务辐射全球。在美国硅谷设立北美CLIA和CAP双认证的实验室。在中国,慧渡医疗继续不断扩大研发队伍,北京公司聚焦CDx报批,苏州公司专注于生信研发和BD;在全球,慧渡医疗布局全球商业多中心运营,美国Houston和美国Boston的商业中心,德国Berlin的欧洲运营中心和新加坡亚太中心。

 

点击这里,加入慧渡医疗梦之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