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A 2023 | 慧渡医疗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会议获奖、携手美国Moffitt发布2项膀胱癌的液体活检最新研究进展

2023年4月28日-5月1日,慧渡医疗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获奖,慧渡医疗携手美国Moffitt癌症研究中心在美国泌尿外科协会(AUA)年会上重磅发布2项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推出新一代tumor-naive MRD检测产品PredicineALERT™,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国际泌尿生殖系统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 
 

 

一年一度的全球泌尿外科界盛会——美国泌尿外科学会(AUA)年会于当地时间4月28日至5月1日在美国芝加哥盛大召开。AUA有着悠久的历史,每年汇聚了世界各地泌尿领域的开拓性研究、新指南及泌尿医学最新进展,吸引着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余名专业人士参会,成为泌尿领域最新研究的风向标。

慧渡医疗携手美国Moffitt癌症研究中心发布2项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并获得广泛关注。大会开幕当天,慧渡医疗与Moffitt联合展出的壁报(Poster #MP14-08)获得AUA大会最佳壁报奖(Best Posters Award)。慧渡医疗与Moffitt的另一项研究成果获邀作大会口头报告。同时,慧渡医疗推出针对泌尿肿瘤的新一代tumor-naive MRD检测产品PredicineALERT™,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国际泌尿生殖系统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

 

 

Characterizing Variability in Genomic Alterations between Index and Repeat Transurethral Resection Lesions in Non-Muscle Invasive Bladder Cancer
合作伙伴:美国Moffitt Cancer Center
壁报展出时间: Friday, April 28, 2023, 1:00PM – 3:00PM CST 
Utility of urinary tumor DNA detection in treatment-naïve UTUC合作伙伴:美国Moffitt Cancer Center
口头报告时间:Monday, May 1, 2023, 1:20pm – 1:30pm CST

 

 

众多国际专家学者到访AUA 2023慧渡医疗展台#3864,共同探讨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研究热点和在临床检测及新药临床试验方面的合作。

 

慧渡医疗美国芝加哥团队

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前十名的国际药企进行临床合作研究,多篇文章发表在THE LANCET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等影响因子达45分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灵敏度高、样本要求量低,在国际药企巨头BMS对5款国际领先的大panel液态活检产品开展的性能测试中,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表现远超其他四个液体活检平台(点击查看原文)。PredicineCARE™获得国际最权威的美国FDA突破性医疗器械认定(点击查看原文)、欧盟CE认证和英国UKCA认证(点击查看原文),这是国际权威监管机构对慧渡医疗技术、产品和其临床应用价值的认可和背书。PredicineBEACON™实现了个体化MRD检测,已经被证实在接受PD-1抑制剂toripalimab新辅助免疫治疗的肌层浸润性膀胱癌患者表现出优秀的预测疗效和复发的性能。

在泌尿生殖系统肿瘤领域,慧渡医疗与上海仁济医院、美国梅奥诊所、美国犹他大学和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等知名机构和多家国际顶尖药企,在膀胱癌、前列腺癌等中开展了临床合作研究和药物注册研究,并取得丰硕研究成果(点击查看原文European UrologyBMC MedicineScientific ReportsThe  Journal of UrologyESMO),为推动全球泌尿生殖系统肿瘤新药和伴随诊断研发、造福全球肿瘤患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