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O 2023 | 慧渡医疗在美国肿瘤学术会议上发布4项液态活检研究成果,助力肿瘤的个体化诊疗、新药临床试验和伴随诊断开发

2023年6月2-6日,慧渡医疗联合中美合作伙伴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携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举办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国际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

 

 

一年一度2023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23)年会即将在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6月2日~6日盛大召开,众多世界一流肿瘤领域的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分享并探讨国际最前沿的研究成果。慧渡医疗联合中美合作伙伴重磅发布4项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欢迎到访慧渡医疗展台#24107,探索临床试验和临床转化医学的合作。
Abstract #e16598: Cell-free urinary tumor DNA to detect minimal residual disease prior to repeat-transurethral resection of bladder tumor in non-muscle invasive bladder cancer: A prospective study
关键词:MRD检测、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utDNA合作伙伴:美国Moffitt Cancer Center研究内容:本研究通过基于尿液样本的PredicineBEACON™进行微小残留病灶(MRD)追踪,评估了尿液肿瘤DNA(utDNA)用于预测高危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NMIBC)患者首次TURBT术后的MRD状态,为这类患者进一步的干预决策提供诊断依据。
Abstract #e16605: Detection of bladder cancer relapse after TURBT through urinary tumor DNA analysis: A prospective real-world evidence study
关键词:复发监控、utDNA、经尿道膀胱肿瘤切除术合作伙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研究内容:本研究采用PredicineCARE™分析经尿道膀胱肿瘤切除术(TURBT)术后复发患者的尿液样本的变异频谱,验证了基于utDNA的动态监测用于膀胱癌复发监控和治疗决策。 
Abstract #e16228: Ultra-sensitive baseline-informed MRD assay to predict prognosis outcomes in patients with resectable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关键词:MRD检测、肝细胞癌合作伙伴: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研究内容:本研究采用慧渡医疗个体化MRD检测产品PredicineBEACON™,检测肝细胞癌(HCC)患者手术后的血浆样本,其MRD状态与患者RFS,OS显著相关,验证了该产品预测患者预后风险的临床价值。 
Abstract #e16545: Urine-based epigenetic profiling for detection of clear cell renal cell carcinoma: A prospective study
关键词:尿液、甲基化、肾透明细胞癌合作伙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内容:本研究采用慧渡医疗自主研发的PredicineEPIC™在尿液样本中区分肾透明细胞癌(ccRCC)患者和对照人群的DNA甲基化特征差异,为肾癌的无创早期诊断提供了一种全新策略。

 

欢迎您莅临慧渡医疗展台#24107

 

诚邀您参加在6月3日举行的“Predicine Liquid Biopsy Symposium at ASCO23”的学术研讨会(点击注册加入我们),与美国Dana-Farber癌症研究中心和Moffitt癌症研究中心专家们,共同探讨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和两款新一代MRD检测产品在伴随诊断、疗效监测、耐药机制等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

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前十名的国际药企进行临床合作研究,多篇文章发表在THE LANCET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等影响因子达45分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灵敏度高、样本要求量低,在国际药企巨头BMS对5款国际领先的大panel液态活检产品开展的性能测试中,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表现远超其他四个液体活检平台(点击查看原文)。PredicineCARE™获得国际最权威的美国FDA突破性医疗器械认定(点击查看原文)、欧盟CE认证和英国UKCA认证(点击查看原文),这是国际权威监管机构对慧渡医疗技术、产品和其临床应用价值的认可和背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