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2023 | 慧渡医疗应邀在 第五届热点肿瘤分子诊断技术与应用论坛分享新一代液态活检最新研究成果

HIT 2023第五届热点肿瘤分子诊断技术与应用论坛圆满闭幕!本届论坛聚焦肿瘤诊断,深度探究肿瘤早筛与复发监控;围绕液体活检、NGS等多种类的筛查与诊断技术,分析癌症早筛和预后的检测技术与应用,从而覆盖肿瘤全流程的检测诊断。慧渡医疗应邀分享新一代液态活检最新研究成果。

 

 

专注精准医疗,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精益求精,屡获国际嘉奖。慧渡医疗创始人兼全球CEO贾士东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题为 “新一代个体化MRD液态活检引领新药临床试验和疗效监控” 的主题报告,分享了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在肿瘤发生、发展、诊疗全过程的应用,以及慧渡医疗个体化MRD和CDx伴随诊断技术在全球新药临床试验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全球基因检测下各类标志研究、MRD 复发监控管理、伴随诊断模式下的药物精准临床开发及转化,获得与会专家们的热烈响应。

 

 

 

在美国泌尿外科学会(AUA)年会上,慧渡医疗与美国Moffitt联合展出的壁报(Poster #MP14-08)获得AUA大会最佳壁报奖(Best Posters Award)。同时,慧渡医疗推出针对泌尿肿瘤的新一代tumor-naive MRD检测产品PredicineALERT™,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国际泌尿生殖系统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点击查看原文)。在ASCO-GU23上,慧渡医疗与美国Moffitt癌症中心合作开展的研究成果获得杰出贡献奖(Merit Award)并入选大会 “最新突破摘要” (Abstract #LBA445)。该研究表明尿液游离DNA(utDNA)可用于预测高危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NMIBC)首次手术后的微小残留病灶MRD状态(点击查看原文)。

在去年‍ASCO-GU22上,慧渡医疗联合上海交通大学仁济医院开展新辅助免疫治疗的分子标志物研究,研究结果显示慧渡医疗自主研发的新一代PredicineBEACON™显示出比临床金标准更高的MRD监测灵敏性,对于临床患者治疗后的长期动态监控具有极高的临床应用价值(点击查看原文)。在2022年ESMO盛会上,慧渡医疗联手国际药企Roche / Genentech发布了PredicineBEACON™在KRAS G12C抗肿瘤新药(GDC-6036)一期临床试验中的应用。该研究的亮点是在没有肿瘤组织的情况下,利用治疗前的血浆作为基线进行癌症基因变异的筛查,在多个时间点对血浆ctDNA进行个体化的MRD连续监测,并在临床一期的研究中发现了患者血浆ctDNA变化与肿瘤对药物疗效的对应关系(点击查看原文)。

 

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前十名的国际药企进行临床合作研究,多篇文章发表在THE LANCET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等影响因子达45分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灵敏度高、样本要求量低,在国际药企巨头BMS对5款国际领先的大panel液态活检产品开展的性能测试中,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表现远超其他四个液体活检平台(点击查看原文)。PredicineCARE™获得国际最权威的美国FDA突破性医疗器械认定(点击查看原文)、欧盟CE认证和英国UKCA认证(点击查看原文),这是国际权威监管机构对慧渡医疗技术、产品和其临床应用价值的认可和背书。

 

慧渡医疗坚持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业界首创ctRNA + ctDNA 联合液态活检技术,打造液态活检国际精品。从国际药企出发,通过在中美同步运营的CAP和CLIA实验室网络,提供中美一致的检测产品和服务,为药企临床试验和患者提供全球一致的检测服务和一站式生物标志物分析,助力药企全球新药临床试验和CDx开发。联手全球跨国药企、世界顶尖医疗机构和各界合作伙伴们,以患者为中心,为全球肿瘤患者和药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早日实现公司的愿景 ——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村庄,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