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 China23 | 慧渡医疗举办学术研讨会,邀您共话新一代MRD及液态活检助力肿瘤个体化诊疗、新药临床试验和伴随诊断开发

2023年6月16-19日,慧渡医疗在DIA 中国年会上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举办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国际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

2023年6月16-19日,中国国际药物信息大会/2023 DIA年会暨展览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DIA中国年会的主题是 “创新照亮未来”,慧渡医疗将在大会首日D3创新论坛举办学术研讨会,围绕 ”Harmonized next-gen MRD and Liquid Biopsy Assays for Clinical Trials and  CDx Development in the US and China“ 这一主题,与业界同仁分享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国际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全球开发策略与经验、中美注册申报等热点话题,助力全球视野下肿瘤个体化诊疗、新药临床试验和伴随诊断开发,促进产业创新发展。

 

 

欢迎您前往D3创新论坛参加慧渡医疗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同时欢迎您莅临慧渡医疗展台#D3G16,与我们一起深度剖析最新研究成果,共同探讨在临床研究、新药临床试验和伴随诊断等方面的全球合作。

 

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

灵敏度高、样本要求量低

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前十名的国际药企进行临床合作研究,多篇文章发表在THE LANCET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等影响因子达45分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灵敏度高、样本要求量低,在国际药企巨头BMS对5款国际领先的大panel液态活检产品开展的性能测试中,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表现远超其他四个液体活检平台(点击查看原文)。PredicineCARE™获得国际最权威的美国FDA突破性医疗器械认定(点击查看原文)、欧盟CE认证和英国UKCA认证(点击查看原文),这是国际权威监管机构对慧渡医疗技术、产品和其临床应用价值的认可和背书。 

慧渡医疗坚持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业界首创ctRNA + ctDNA 联合液态活检技术,打造液态活检国际精品。从国际药企出发,通过在中美同步运营的CAP和CLIA实验室网络,提供中美一致的检测产品和服务,为药企临床试验和患者提供全球一致的检测服务和一站式生物标志物分析,助力药企全球新药临床试验和CDx开发。联手全球跨国药企、世界顶尖医疗机构和各界合作伙伴们,以患者为中心,为全球肿瘤患者和药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早日实现公司的愿景 ——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村庄,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