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 China23 | 慧渡医疗成功举办学术研讨会,新一代MRD及液态活检助力肿瘤个体化诊疗、新药临床试验和伴随诊断开发

2023年6月16-19日,慧渡医疗在DIA 中国年会上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成功举办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国际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

 

2023年DIA中国年会首日,慧渡医疗成功举办主题为 ”Transforming Oncology with Liquid Biopsy Solutions“ 学术研讨会,围绕热点 “Harmonized、Affordable、Accurate和Accessible” ,慧渡医疗与业界同仁分享了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国际最新研究成果,助力肿瘤个体化诊疗、新药临床试验和伴随诊断开发。

 

 

慧渡医疗MA负责人唐浩然与专家分享了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在癌症诊断、治疗和监控中的实践和临床应用成果转化,获得广泛好评和热议。RA负责人刘丹向与会专家们共同探讨了中美液态活检伴随诊断产品开发要求和监管趋势,中美获批案例分析。液态活检CDx是临床发展方向,解决组织样本难以获得的临床刚需。以中美获批产品为经验,慧渡医疗推进液态活检 NGS CDx的申报获批,全力以赴实现公司愿景。

 

技术创新
慧渡医疗基因雷达技术专注解决国际性检测技术难题,自主开发了可以精准检测cfDNA拷贝数缺失(CNR,copy number reduction)和cfRNA的系列液态活检产品,不依赖肿瘤组织的新一代个体化MRD检测产品(PredicineBEACON™)(点击查看原文)和不依赖基线样本的MRD检测产品(PredicineALERT™)(点击查看原文)。
卓越性能
在国际顶级药企百时美施贵宝(BMS)组织的头对头比较中,PredicineATLAS™凭借出色的灵敏度、特异性、准确性、重复性和低起始量下的高超表现,在所有的液态活检技术评价指标中均表现最佳,独占鳌头(点击查看原文)。
伴随诊断
PredicineCARE™获得国际最权威的美国FDA突破性医疗器械认定(点击查看原文)、欧盟CE认证和英国UKCA认证(点击查看原文)。这是国际权威监管机构对慧渡医疗技术、产品和其临床应用价值的认可和背书。
全球布局
建立全球一体化CAP/CLIA实验室网络、上海GMP工厂(点击查看原文)、全球临床注册能力和商务分销能力,支持肿瘤新药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并帮助新药在美国、中国、欧洲、日本等国际和区域的获批。

众多国际专家学者到访DIA China 2023慧渡医疗展台#D3G16,共同探讨肿瘤的研究热点和在临床研究、新药临床试验和伴随诊断等方面的全球合作。

 

 

 

慧渡医疗坚持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打造液态活检行业精品,通过在中美同步运营的CAP和CLIA实验室网络,提供中美一致的检测产品和服务,为药企临床试验和患者提供全球一致的检测服务和一站式生物标志物分析,助力药企全球新药临床试验和CDx开发。

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

灵敏度高、样本要求量低

慧渡医疗针对肿瘤组织、外周血和尿液等液态活检样本开发的基因检测产品,已经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学术机构、医院和跨国药企合作开展了多项研究并取得丰硕成果。

慧渡医疗国际领先的全球实验室网络、临床试验服务平台和医疗器械注册团队,持续推进新一代液态活检产品的全球申报,慧渡医疗联手全球跨国药企、世界顶尖医疗机构和各界合作伙伴们,为全球肿瘤患者和药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早日实现公司的愿景 ——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村庄,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