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WCLC23|慧渡医疗出席WCLC 2023大会,新一代液态活检改变全球肿瘤诊疗

    
2023年9月9-12日,慧渡医团队参加IASLC 2023年世界肺癌大会(#WCLC23),与众多国际顶尖医学专家、合作伙伴们共同探讨新一代液态活检及全球化伴随诊断,支持药企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和药物获批上市的最新进展。

 

 

 

 

国际肺癌研究协会(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LUNG CANCER, IASLC)是一个全球性的多学科组织,致力于根除世界所有类型的肺癌。IASLC 2023世界肺癌大会(The IASLC 2023 World Conference on Lung Cancer,#WCLC23)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新加坡新达城会展中心举行。经过40余年的发展,WCLC已成为世界肺癌领域展示和交流创新科学的首选平台。慧渡医疗与全球医药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度合作,推进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的临床应用和全球CDx伴随诊断产品的开发。

 

在刚刚发表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影响因子176)上,慧渡医疗创新性的PredicineBEACON™ MRD检测平台应用在罗氏(Roche)/Genentech的KRAS G12C突变抗肿瘤新药(Divarasib,GDC-6036)在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和其他癌种全球一期临床试验的生物标记物研究,取得了重大成果(点击查看原文)。

 

与传统的基于肿瘤组织作为基线的微小残留病灶(MRD)技术平台不同,慧渡医疗独创的PredicineBEACON™ MRD检测平台通过患者治疗前后的血浆样本作为基线,进行个体化的MRD水平的超深度测序来进行分子进化和耐药机制的研究。研究结果表明,NSCLC患者血浆中的肿瘤游离DNA(ctDNA)变化揭示了KRAS靶向基因变异动态变化与药物疗效的密切相关性,同时也检测出围绕RAS/RAF信号转导通路基因变异的可能耐药机制。这些发现凸显了不依赖于肿瘤组织的PredicineBEACON™ MRD检测平台在评估临床试验药物响应和耐药机制研究方面的重要价值。

技术创新
慧渡医疗基因雷达技术专注解决国际性检测技术难题,自主开发了可以精准检测cfDNA拷贝数缺失(CNR,copy number reduction)和cfRNA的系列液态活检产品,不依赖肿瘤组织的新一代个体化MRD检测产品(PredicineBEACON™)(点击查看原文)和不依赖基线样本的MRD检测产品(PredicineALERT™)(点击查看原文)。
卓越性能
在国际顶级药企百时美施贵宝(BMS)组织的头对头比较中,PredicineATLAS™凭借出色的灵敏度、特异性、准确性、重复性和低起始量下的高超表现,在所有的液态活检技术评价指标中均表现最佳,独占鳌头(点击查看原文)。
全球合作
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前十名的国际药企进行临床合作研究,多篇文章发表在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点击查看原文)等影响因子达176分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慧渡医疗与美国梅奥诊所、美国西北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上海交通大学仁济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和多家国际顶尖药企,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临床合作研究和药物注册研究,并取得丰硕研究成果(点击查看原文Nature 子刊Clinical Cancer Research, Journal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Frontiers in Oncology等),为推动全球肿瘤新药研发,造福全球癌症患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力以赴实现公司的愿景 ——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村庄,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

 

 

慧渡医疗坚持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打造液态活检行业精品,通过在中美同步运营的CAP和CLIA实验室网络,提供中美一致的检测产品和服务,为药企临床试验和患者提供全球一致的检测服务和一站式生物标志物分析,助力药企全球新药临床试验和CDx开发。

 

创新液态活检改变全球肿瘤诊疗

慧渡医疗液态活检系列基因检测产品

具有灵敏度高、样本要求量低的特点

 

慧渡医疗针对肿瘤组织、外周血和尿液等液态活检样本开发的基因检测产品,已经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学术机构、医院和跨国药企合作开展了多项研究并取得丰硕成果。

慧渡医疗国际领先的全球实验室网络、临床试验服务平台和医疗器械注册团队,持续推进新一代液态活检产品的全球申报,慧渡医疗联手全球跨国药企、世界顶尖医疗机构和各界合作伙伴们,为全球肿瘤患者和药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早日实现公司的愿景 ——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村庄,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