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MO 2023|慧渡医疗发布6项最新学术成果,新一代MRD液体活检助力新药临床试验

    
2023年10月20日-24日,慧渡医疗将在欧洲肿瘤届最为盛大的多学科会议——2023 ESMO年会上重磅发布6项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新一代tumor-naive MRD检测产品PredicineALERT™,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国际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诚邀您莅临ESMO2023慧渡医疗展台#703,共同探讨新一代液态活检和MRD检测技术在加速新药临床试验、拓展临床实践中的应用。
 

 

 

由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主办的欧洲肿瘤届最为盛大的多学科会议——2023 ESMO年会将于欧洲中部时间2023年10月20-2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大会涵盖多领域前沿进展、云集全球肿瘤大咖,堪称世界级肿瘤盛会!

 

慧渡医疗携手美国和中国的合作伙伴重磅发布6项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引领液态活检在国际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慧渡医疗Pan Du博士将现场口头汇报与美国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联合展出的壁报(Presentation #2262P)。慧渡医疗自主研发的新一代PredicineBEACON™产品不依赖肿瘤组织,仅仅利用血液或尿液样本就实现了患者的个体化MRD检测,实现个性化用药,推动药企临床试验的开展。

 

慧渡医疗诚邀您莅临ESMO2023慧渡医疗展台#703,共同探讨肿瘤药物开发的新方法和全球肿瘤转化的新进展。使用ctDNA作为生物标志物,MRD将深刻改变实体瘤药物开发的整体进程。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推广以患者为中心的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应用于肿瘤患者全程诊疗。

 

2397P: A Real-world Study of Longitudinal Urinary ctDNA Monitoring of Minimal Residual Disease (MRD) in Patients with Muscle Invasive Urothelial Carcinoma Followed in Parallel with Plasma based ctDNA
合作伙伴:美国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演讲人:Alan Tan (Chicago,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壁报展出时间:Monday, 23 October 2023

 

2262P: Baseline-informed versus tumor-agnostic minimal residual disease (MRD) concordance study in patients with HER2+ gastroesophageal adenocarcinoma patients
合作伙伴:美国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
演讲人:Pan Du (Hayward,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壁报展出时间:Saturday, 21 October 2023

 

496P: Comprehensive Genomic Profiling of Advanced HR+/HER2- Breast Cancer Patients Using Liquid Biopsy
合作伙伴: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演讲人:Bin Shao (Beijing, China)
壁报展出时间:Saturday, 21 October 2023

 

2401P: Detection of Molecular Recurrence in Early-Stage Bladder Cancer Patients using a Urinary Tumor DNA Assay after Transurethral Resection of Bladder Tumor (TURBT)
合作伙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演讲人:Ruiyun Zhang (Shanghai, China)
壁报展出时间:Saturday, 21 October 2023

 

2402P: Urine-based comprehensive genomic profiling reveals mutational landscape in real-world patients with bladder cancer
合作伙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演讲人:Haige Chen (Shanghai, China)
壁报展出时间:Monday, 23 October 2023

 

1436P: Prospective Study Utilizing ctDNA genome-wide copy number variations for Longitudinal Monitoring of Patients with Advanced Non-Small Cell Lung Cancer
合作伙伴: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
演讲人:Pengkai Han (Chongqing, China)
壁报展出时间:Monday, 23 October 2023
 
 

 

在刚刚发表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影响因子176)上,慧渡医疗创新性的PredicineBEACON™ MRD检测平台应用在罗氏(Roche)/Genentech的KRAS G12C突变抗肿瘤新药(Divarasib,GDC-6036)在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和其他癌种全球一期临床试验的生物标记物研究,取得了重大成果(点击查看原文)。PredicineBEACON™实现了个体化MRD检测,已经被证实在接受PD-1抑制剂toripalimab新辅助免疫治疗的肌层浸润性膀胱癌患者表现出优秀的预测疗效和复发的性能(点击查看原文)。

 

欢迎光临ESMO2023慧渡医疗展台#703

 

 

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前十名的国际药企进行临床合作研究,多篇文章发表在高影响因子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慧渡医疗与美国梅奥诊所、美国西北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上海交通大学仁济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和多家国际顶尖药企,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临床合作研究和药物注册研究,并取得丰硕研究成果(点击查看原文Nature 子刊Clinical Cancer Research, Journal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Frontiers in Oncology等)。慧渡医疗联合BMS等国际药企巨头,将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进一步应用于肿瘤新药临床试验和患者的个体化临床治疗,为改善全球肿瘤患者的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过和顶级药企的合作完成全面的性能验证,距离实现公司愿景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社区、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又近了一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