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C 2023|慧渡医疗携新一代MRD液态活检研究成果参展美国癌症免疫治疗年会

美国当地时间2023年11月1日-5日,慧渡医疗在全球颇具规模的癌症免疫治疗国际盛会——第38届癌症免疫治疗学会年会(#SITC23)上分享新一代MRD液态活检学术研究成果,自主研发的新一代PredicineBEACON™技术,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国际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的临床应用。诚邀您莅临SITC2023慧渡医疗展台#434,共同探讨新一代液态活检和MRD检测技术在加速新药临床试验、拓展临床实践中的应用。

 

全球规模的专注于癌症免疫治疗的国际盛会——第38届癌症免疫治疗学会年会(#SITC23),于当地时间11月1日至11月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本届会议专注于探讨和分享最新的癌症免疫治疗技术和研究成果。慧渡医疗自主研发的新一代PredicineBEACON™产品不依赖肿瘤组织,仅仅利用血液或尿液样本就实现了患者的个体化MRD检测,实现个性化用药,推动药企临床试验的开展。

 

慧渡医疗诚邀您莅临SITC2023慧渡医疗展台#434,共同探讨肿瘤药物开发在免疫治疗领域的新方法和新进展。使用ctDNA作为生物标志物,MRD技术将进一步推进肿瘤药物开发的整体进程。

 

在刚刚发表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影响因子176)上,慧渡医疗创新性的PredicineBEACON™ MRD检测平台应用在罗氏(Roche)/ Genentech的KRAS G12C突变抗肿瘤新药(Divarasib,GDC-6036)在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和其他癌种全球一期临床试验的生物标记物研究,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超高精度疗效监控和抗药机制的分子解析(点击查看原文)。PredicineBEACON™实现了个体化MRD检测,已经被证实在接受PD-1抑制剂toripalimab新辅助免疫治疗的肌层浸润性膀胱癌患者表现出优秀的预测疗效和复发的性能(点击查看原文)。

 

与传统的基于肿瘤组织作为基线的微小残留病灶(MRD)技术平台不同,慧渡医疗自主研发的新一代PredicineBEACON™ MRD检测平台通过患者治疗前后的血浆样本作为基线,进行个体化的MRD水平的超深度测序来进行分子进化和耐药机制的研究。通过研究肿瘤患者血浆中的肿瘤游离DNA(ctDNA)变化揭示靶向基因变异动态变化与药物疗效的密切相关性,同时检测围绕相关信号转导通路基因变异的可能耐药机制。这些研究结果凸显了不依赖于肿瘤组织的新一代PredicineBEACON™ MRD检测平台在评估临床试验药物响应和耐药机制研究方面的重要价值。

 

欢迎莅临SITC2023慧渡医疗展台#434

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前十名的国际药企进行临床合作研究,多篇文章发表在高影响因子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慧渡医疗与美国梅奥诊所、美国西北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上海交通大学仁济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和多家国际顶尖药企,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临床合作研究和药物注册研究,并取得丰硕研究成果(点击查看原文Nature 子刊Clinical Cancer Research, Journal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Frontiers in Oncology等),为推动全球肿瘤新药研发,造福全球癌症患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力以赴实现公司的愿景 ——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村庄,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