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CS 2023|慧渡医疗在国际乳腺癌学术会议上展示2项MRD和液体活检助力临床试验的最新研究成果

美国当地时间2023年12月5日-9日,慧渡医疗将在全球乳腺癌研究领域久负盛名的国际盛会——第46届圣安东尼奥乳腺癌研讨会(SABCS)上发布2项液态活检学术研究成果,自主研发的新一代PredicineBEACON™技术,引领液态活检在乳腺癌领域的临床应用。诚邀您莅临SABCS2023慧渡医疗展台#844,共同探讨新一代液态活检和MRD检测技术在加速新药临床试验、拓展临床实践中的应用。
 

 

第46届圣安东尼奥乳腺癌研讨会(SABCS)将于当地时间2023年12月5日至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作为乳腺癌研究领域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科学聚会之一,SABCS涵盖了乳腺癌的最新研究成果、临床实践经验、治疗进展和技术创新等内容,使乳腺癌领域的专业人士能够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并促进乳腺癌的科学研究与临床实践的发展。

 

慧渡医疗携手美国、韩国等合作伙伴发布2项最新乳腺癌学术研究成果,引领MRD液态活检在国际乳腺癌诊疗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此刻,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SABCS2023慧渡医疗展台#844,共同探讨新一代液态活检和MRD检测技术在加速乳腺癌新药临床试验中的应用。携手推动肿瘤治疗的新时代,为全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PO5-14-05: Circulating tumor DNA fraction correlates with residual cancer burden post-neoadjuvant chemotherapy in triple negative breast cancer patients
合作伙伴:美国Yale University Yale Cancer Center展出地点:POSTER SESSION 5展出时间:FRIDAY, DECEMBER 8 | 12:00-2:00PM CT 

PO4-01-04: Clinical significance of Circulating tumor DNA (ctDNA) analysis in predicting pathologic complete remission in HER2-positive Breast Cancer Patients Undergoing Neoadjuvant Chemotherapy
合作伙伴:韩国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isty Chilgok Hospital展出地点:POSTER SESSION 4展出时间:THURSDAY, DECEMBER 7 | 5:00-7:00PM CT 

在刚刚发表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影响因子176)上,慧渡医疗创新性的PredicineBEACON™ MRD检测平台应用在罗氏(Roche)/Genentech的KRAS G12C突变抗肿瘤新药(Divarasib,GDC-6036)在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和其他癌种全球一期临床试验的生物标记物研究,取得了重大成果(点击查看原文)。

 

欢迎您莅临SABCS2023慧渡医疗展台#844

 

 

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前十名的国际药企进行临床合作研究,多篇文章发表在高影响因子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在乳腺癌领域,慧渡医疗与美国西北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等知名机构和多家国际顶尖药企,在乳腺癌中开展了临床合作研究和药物注册研究,并取得丰硕研究成果(点击查看原文Am J Surg PatholFrontiers in OncologyClinical Cancer Research, Journal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 等),为推动全球乳腺癌新药研发,造福全球乳腺癌患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慧渡医疗联合BMS等国际药企巨头,将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进一步应用于肿瘤新药临床试验和患者的个体化临床治疗,为改善全球肿瘤患者的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过和顶级药企的合作完成全面的性能验证,距离实现公司愿景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社区、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又近了一步。

 

点击查看英文原文:

*PO5-14-05: Circulating tumor DNA fraction correlates with residual cancer burden post-neoadjuvant chemotherapy in triple negative breast cancer patients.

*PO4-01-04: Clinical significance of Circulating tumor DNA (ctDNA) analysis in predicting pathologic complete remission in HER2-positive Breast Cancer Patients Undergoing Neoadjuvant Chemotherap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