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2022 | 慧渡医疗应邀在第四届肿瘤分子诊断与伴随诊断论坛分享液态活检专题报告

 

 

HIT 2022第四届肿瘤分子诊断与伴随诊断论坛圆满闭幕!本届论坛专注肿瘤诊断,围绕早诊早筛、复发监控、精准用药和伴随诊断,国内外各界专家、学者和行业领袖多角度展开专题演讲和讨论,诊、医、药同台,专家围炉共研癌症难题!

作为精准医疗国际领军企业,慧渡医疗在液态活检领域连续取得多项突破性成就,屡获行业瞩目和高度关注。慧渡医疗创始人兼全球CEO贾士东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题为 “新一代个体化MRD液态活检和CDx伴随诊断引领新药临床试验和疗效监控” 的主题报告,分享了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在肿瘤发生、发展、诊疗全过程的应用,以及慧渡医疗个体化MRD和CDx伴随诊断技术在全球新药临床试验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全球基因检测下各类标志研究、MRD 复发监控管理、伴随诊断模式下的药物精准临床开发及转化。

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通过精准的检测技术、全面的分子生物学分析和全程临床肿瘤动态评估,对于全球肿瘤药物临床研究和患者个体化精准诊疗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目前,慧渡医疗已经与全球排名前十的国际顶尖药企和美国哈佛大学等国际顶级学术机构开展了多项合作研究,多篇研究文章发表在THE LANCET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等影响因子达45分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慧渡医疗外周血系列基因检测产品,

具有灵敏度高、样本要求量低的特点。

慧渡医疗新一代个体化MRD检测产品已获得CE认证(点击查看原文)。该MRD检测产品是一款不依赖肿瘤组织、可利用液态活检样本实现的个体化MRD检测产品。通过血液或尿液样本进行外显子组测序鉴别患者个性化的基因突变,挑选多至50个患者特异的体细胞突变、结合500个临床用药相关突变位点共同设计个体化MRD panel,从而实现极低频(0.005%)基因突变检测,进行患者疗效监控,具有重要的临床应用价值(点击查看原文)。该产品已应用于国际顶尖药企的重磅临床试验,并很好地评估了临床试验患者对药物的响应。研究结果发表于在刚刚落下帷幕的ESMO 2022欧洲肿瘤学会年会上,引起极大的反响(点击查看原文)。

慧渡医疗自主开发的cfDNA 600产品在知名药企百时美施贵宝(BMS)对5款国际认可度高的大panel液态活检产品开展的性能测试比较中脱颖而出(点击查看原文)。该检测产品在AstraZeneca开展的一项晚期胆道肿瘤患者免疫治疗的II期临床研究中,证实了血浆ctDNA水平下降与疗效相关(点击查看原文)。

慧渡医疗多款基因检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和英国UKCA认证(点击查看原文), 最近获得美国FDA突破性医疗器械(BDD)认定(点击查看原文),这是国际权威监管机构对慧渡医疗技术、产品和其临床应用价值的认可。

慧渡医疗坚持“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打造液态活检行业精品,通过在中美同步运营的CAP和CLIA实验室网络,提供中美一致的检测产品和服务,为药企临床试验和患者提供全球一致的检测服务和一站式生物标志物分析。慧渡医疗百万级产能GMP工厂为慧渡医疗进一步扩大全球影响力提供了坚实基础。

慧渡医疗将一如既往联手全球跨国药企、世界顶尖医疗机构和各界合作伙伴们,为全球肿瘤患者和药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早日实现公司的愿景——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村庄,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

Leave a Reply